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驻马店市水利局党组集中学习《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来源:审批科|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
      8月2日,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自2022年3月15日起施行。《规定》明确了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范围、决策启动、决策出台程序、决策执行和调整以及决策监督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是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的有效举措。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业同志对落实《规定》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规定》的重大意义,提升领导干部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能力,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根据《规定》的具体程序要求,严格执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切实做到决策内容合法、程序规范、执行有力。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