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驻马店市水利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传帮带”活动会

来源:审批科|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扎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11月22日,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服务型行政执法“传帮带”活动会。市水利局执法监督员、副局长张建全主持,市直水利系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活动会首先由市水利监察支队队长刘学党结合水利执法工作实际、特色案例对服务型执法工作的理念、方法、我局目前工作状况进行了讲解,之后各执法人员就如何创新服务型行政执法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为我局进一步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构建更加和谐的水法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