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驻马店市水利局积极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质监站|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
      根据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的要求,市水利局作为质量强市战略工作小组的成员单位,9月27日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市直水利系统的“质量月”活动。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业等局党组成员亲自参加了市直水利系统的2022年“质量月”活动。活动通过制作宣传版面、流动字幕,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树立了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刘局长在活动中强调:一是通过宣传质量主题,倡导质量第一的意识。“质量月”的宣传不仅体现在活动宣传版面等方面,还要进机关、进企业、进社会,要达到人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二是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促进质量变革创新。通过开展质量观摩培训活动,激励参建人员的质量行为,树立标杆,弘扬先进,广泛交流质量管理的经验,推广先进的质量技术和方法。三是夯实质量基础,提升服务效能。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一对一”质量帮扶提升活动,针对质量管理的薄弱环节做好“一站式”服务,开展质量技术把脉问诊,解决工程质量难题。共同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