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市直水利系统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推广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市直水利系统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14个局属二级单位共同参与,紧扣“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主题,从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地下水综合利用、水利新技术推广应用、科技助推山洪灾害防御和水资源综合执法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科普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图文展板和现场讲解等形式,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市水利科技创新成果,营造了全市水利系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