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水资源科|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
      8月24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驻马店市2022年度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有各县(区)水利局、新蔡县水利局分管水资源管理工作的副局长、水资源股股长,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县区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关于方案编制情况、整体安装情况、取水户站点安装存在的问题、系统连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张建全副局长最后要求,各县区要认真查找工作进展缓慢的原因,落实解决办法,积极与取用水户对接,确保按省水利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会议还对保护水资源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专项执法行动和节约用水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下一步安排部署。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