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

来源:水资源科|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完善协同监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规范我市取用水管理工作。7月26日,市水利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组通过“双随机、一公开”平台对象库,随机抽取3家取用水企业,通过现场查看、抽查档案、询问了解等形式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核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在“双随机、一公开”平台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切实规范了我市企业取用水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水利行业行政执法,提高了水利执法监管效能。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