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下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水利系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6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下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结合实际,对下半年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下半年要抓学习,强素质,增强行动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推进理论武装走心走深走实。重管理,促提升,强化基层建设。全面强化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扎实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强能力,转作风,敢于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以活动高标准开展促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守防线,受警醒,深化以案促改。深刻汲取“7·20”“75·8”等历史教训,继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切实担当履行好水旱灾害防御天职,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强督导,求实效,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促使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不断健全。正风气,惩腐败,用好“四种形态”。将正风肃纪反腐与加强教育、强化监督、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用好“四种形态”,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
      会议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