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市水利局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状态、更实举措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6月22日,市水利局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业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庄严承诺,感悟初心使命。围绕“水利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从“深刻感悟辉煌成就、紧盯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次既生动、又精彩的专题党课。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报告,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教育、心灵的洗礼、党性的锻炼,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深入检视,找准问题,找到差距,采取有力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具体、具体抓,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奋力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