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要务 > 政府要务 >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

来源:审批科|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贯彻实施的要求,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加强和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2022年3月10日,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组织局属各单位、各科室有关人员进行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培训。
      培训会由局法律顾问罗莹律师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出台背景、意义。强调《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系统、完备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法律,是反有组织犯罪制度发展的一座里程碑。
      通过学习,参加培训人员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保障了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开展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