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大坝一级护坡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规建科|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1.1、项目名称: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大坝一级护坡灾后恢复重建工程
1.2、招标编号:ZMD2022-054
二、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招标公告于2022年05月26日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三、变更公告内容如下:
3.1、增加本项目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及其主要参建人员的信用信息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信息公开,委托代理人应是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
  3.2、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06月01日18:00时;现报名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年06月02日18:00时。
  因招标文件有所调整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注:1、本变更公告未涉及的内容以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2、请各投标单位自行查看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大坝一级护坡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的有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单位未及时查看造成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四、发布变更公告的媒介
  本变更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96-2690580
地址: 驻马店市汝南县老君庙镇刘大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
招标代理:河南中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96-3668183
地址:驻马店市洪河大道与乐山路交叉口置地百佳广场B栋12楼
监督部门:驻马店市水利局                      
地   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19号
电   话:0396-2690961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