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依法吊销、注销取水许可的公告

来源:水资源科|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市水资源的管理和保护,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的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管理办法》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我局依法注销、吊销以下取水单位的取水许可证,现向你单位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被吊销、注销取水许可证的取水户如有取水,视为无证取水。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本公告发布起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或者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不提出听证申请或者进行陈述和申辩的,将视为放弃听证、陈述和申辩的权力。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水行政执法力度,发现未经批准违法取水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附件:依法吊销、注销取水许可证取水户名单
 
 
 
                                                                                                                                                                                  2021年9月2日
 
附件:
依法吊销取水许可证取水户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吊销取水许可证号 吊销原因
1 驻马店肿瘤医院 取水(豫1500)字[2018]第031号 根据驻水罚决字[2021]第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法吊销
 
依法注销取水许可证取水户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注销取水许可证号 注销原因
1 驻马店市中原大酒店有限公司 取水(豫1500)字[2013]第013号 《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条“连续停止取水满2年的,由原取水审批机关注销取水许可证。
2 河南驿酒集团有限公司 取水(豫1500)字[2017]第026号 《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条“连续停止取水满2年的,由原取水审批机关注销取水许可证。
3 驻马店市开发区月美金属门业有限公司 取水(豫1500)字[2018]第006号 《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条“连续停止取水满2年的,由原取水审批机关注销取水许可证。
4 驻马店市飞翔门业有限公司 取水(豫1500)字[2018]第037号 《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条“连续停止取水满2年的,由原取水审批机关注销取水许可证。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