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湖事务 > 河湖事务 >

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开展志愿者兑换与褒奖激励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中心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7月18日,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开展了志愿者兑换、褒奖激励活动。
      此次活动以志愿者参与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志愿服务时长为依据,评选了3名优秀志愿者,并在水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例会上对这3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扬,充分激发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设立志愿者服务积分兑换点,根据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的志愿服务时长,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兑换发放牙刷、文具。
      通过此次志愿者褒奖激励活动,更加激发了中心志愿者的积极性,促进中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新风尚。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