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湖事务 > 河湖事务 >

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开展党员思想状况问卷调查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活动进机关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心理素质、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
作用,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23日,市水保中心开展了党员思想状况问卷调查。
       此次党员思想状况问卷调查的内容包括党员的基本状况、新党章党史知识、党员工作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真实的反映了当前党员的基本思想状况。
       此次问卷调查共发放问卷8份。通过问卷调查分析,有效掌握了党员同志的思想状况,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水土保持工作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