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湖事务 > 河湖事务 >

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集中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第三期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
 
 
      5月31日,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河南卫视播出的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第三期——“优势”突围变“胜势”。
      此次云课堂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节目以“战略探宝”形式展开,从各相关领域找寻“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产业基础优势向现代产业体系优势转变”、“内需规模优势向产业链供应链协同优势转变”这三块“藏宝图”,合成河南优势再造的战略。节目邀请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资深教授、中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观察员 、大象新闻评论员夏继锋作客演播室,围绕优势再造战略进行深度探讨和点评。 
      云课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十大战略”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