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湖事务 > 河湖事务 >

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驻马店调研时讲话精神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
 
 
      5月5日,市水保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驻马店调研时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水利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驻马店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驻马店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系统、全面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水土保持各项工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