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湖事务 > 河湖事务 >

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
 
 
 
      4月29日,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水利行业2022年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严主任就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作动员讲话,一是督促有关县区做好在建水土保持生态治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开展泽沟省级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三是做好水保监测中心办公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