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湖事务 > 河湖事务 >

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对市批生产建设项目开展风险防范、应对突发事件的监督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查看工程措施、资料和座谈会等方式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生产建设单位及时整改。同时对生产建设单位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宣传,传达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等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生产建设单位的防范意识,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增强了预警系统,完善了预案。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