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湖事务 > 河湖事务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
                ---中共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支部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按照市水利局《关于召开市直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驻马店市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于7月26日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水保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分管局长李东法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严留成同志代表支委述职,报告了半年来中心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发言,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一位同志认清了党史学习中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改善自身不足的目标和方向。分管局长李东法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水保中心支部半年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
      最后支部书记严留成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今后水保中心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元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端正思想、提高站位,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水保中心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21年7月26日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