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利科技 > 水利科技 >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
简  报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                 2022年11月1日
 
 
 
      11月1日,为进一步强化单位党员同志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指出,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单位党员同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