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利科技 > 水利科技 >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迎检省级健康单位创建验收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省、市爱卫办检查组领导一行莅临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进行省级健康单位考核验收。考核组一行首先对市水利局办公楼内外部环境、健康小屋、健身房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在局四楼会议室对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的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审核,中心工作人员对省级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做具体汇报。
      在深入考察、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考核组对我中心省级健康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中心健康单位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氛围浓厚,宣传工作到位,办公环境整洁有序,文件资料整理全面规范,创健康工作措施到位、成效明显。
      我中心将以此次创建省级健康单位为契机,持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卫生、防疫意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支持省、市爱卫办工作,不断促进创卫、创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