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利科技 > 水利科技 >

党员带头买 消费献爱心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
 
      12月20日下午,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伏牛特产网”上积极选购农副产品。
      2021年以来,我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并将该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除了积极选购脱贫群众及带贫企业的优质农副产品,还在水利局一楼大厅的扶贫产品自主购物机上积极选购商品,带动脱贫群众稳定增收,为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与购买农副产品,能够让“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农副产品走出深山,也是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