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教育 >

市水利局完成2021年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工作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
      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领导下,我局认真按照《2021年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对局属12个事业单位、49个招聘岗位报考者的网上资格初审。
      为做好此次资格初审工作,我局提前对资格审查人员进行培训,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做到学深学透《招聘简章》,熟悉本单位专业需求、资格条件。
      2021年6月8日至6月11日,我局安排专人值守咨询电话负责答疑解惑,组织20名资格审查人员,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具体措施、集中精力进行资格审查工作。审查中,对考生证照上传不清晰、信息填写不完整等情况通过网络退回与电话解释相结合的方法,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退回原因、需补充或修改的材料,耐心地指导考生完成报名信息补充和完善。同时遵循客观、公正、严谨、慎重的原则,严格细致地进行资格审查,共受理1013名考生的报名资料,审核通过893人,圆满完成了资格初审工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