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政监察 > 水政监察 >

市水政监察支队集中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
 
 
      10月27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动员支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部署支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安排,支部书记、支队长刘学党同志领读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的一次承前启后的盛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必将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会议决定,结合支队年度政治学习计划,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参与,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自觉将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