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政监察 > 水政监察 >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10月13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创造了良好条件。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依法维护好我市水事管理秩序,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2022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