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政监察 > 水政监察 >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1月27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市水政监察支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三张能力作风“体检单”,实行下单、跟单、销单闭环管理,对能够当下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解决到位。要突出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到学有专长、术有专攻,不断完善履职尽责所必备的知识体系,努力做到“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针对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刘学党同志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体提醒谈话。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2022年1月27日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