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政监察 > 水政监察 >

全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受表彰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兆军宣读了荣获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自2018年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驻马店市水利局排查报送涉水黑恶犯罪线索8条。其中2条被认定为恶势力犯罪团伙,涉案11人被刑事逮捕。以河道非法采砂为重点开展了行业整治,取缔非法采砂场147个,吊离、拆解非法采砂船只210条,行政责任追究63人,刑事责任追究16人。有效遏制了河道非法采砂行为。出台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采砂管理长效机制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对河道进行了生态修复。修复河堤耕地4832亩,植树150多万棵,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驻马店市委评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2020年被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评为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驿城区水利局排查报送涉水黑恶犯罪线索2条,均被认定为恶势力犯罪团伙,涉案11人被刑事逮捕。以河道非法采砂为重点开展了行业整治,通过5次的专项联合执法整治,对河道内非法采砂制石场及配套设施进行打击,捣毁汝河河道内非法采砂场6处及其大型设施7套,采砂船48艘及配套设施;捣毁沙河店镇东石河河道内非法采砂场28处、制砖厂1处及其大型设施31套。通过专项整治,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评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2020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评为驻马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