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 >

筑牢“走读式”谈话安全防线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
“不静下心来考一场,还真不知道自己水平到底怎么样,回去之后一定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学好“走读式”谈话安全方面的知识!”近日,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同志进行了“走读式”谈话安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组坚持思想先行,始终高度重视谈话安全工作,时刻牢记审查调查安全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和心存侥幸的心理;高标准把控谈话程序,严格按照程序审核,严格把握谈话工作各个环节和程序要求,坚持经常提醒、逢会必讲,常学常思常记,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且学且用,履行到位,全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筑牢“走读式”谈话安全防线。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