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长制专栏 > 河长制专栏 >

驻马店市收听收看全省幸福河湖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全省幸福河湖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以来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安排部署省推进幸福河湖建设和今后一个时期河湖长制工作。驻马店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解读了河南省第5号总河长令,并对全省幸福河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副总河长武国定就进一步推进全省河长制工作和幸福河湖建设作出重要讲话。
      武国定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幸福河湖的重大意义,坚持底线思维、节水优先、源头治理,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科学谋划布局,严格工作标准,抓好统筹结合,推动幸福河湖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刘晓文代表驻马店市作了典型发言。刘晓文从河长制体系全面建立、“河长+”工作落实、严格督导考核、专项行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我市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对我市幸福河湖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具体介绍。
      刘晓文表示,驻马店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此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第5号总河长令要求,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创新幸福河湖建设,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全力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