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长制专栏 > 河长制专栏 >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市长 市副总河长刘晓文到北汝河开展巡河调研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刘晓文带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深入北汝河汝南段开展巡河调研,汝南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刘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北汝河、汝南县南水北调水厂等地,实地查看了水域岸线管理、河道治理、施工进度等情况,听取了汝南县水利部门工作开展和有关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
刘晓文指出,一是要提升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夯实部门责任,加强协调联动,要站在保生态、惠民生的高度积极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统筹考虑主体与配套、发展与安全、进度与质量的关系,进一步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二是要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持续巩固河湖治理成效。重点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实现上下游联动、左右岸共治的良好局面。各级河长要定期规范巡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筑牢防汛安全防线,提高防灾抗灾减灾能力,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持续改善河湖生态面貌。充分调动相关部门以及广大群众的爱河护河积极性,共同抓好河湖管护工作,为人民群众守护好幸福河湖。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