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长制专栏 > 河长制专栏 >

市河长办 市检察院联合对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整改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2日,驻马店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李东法与市检察院第七部主任杨芳带领相关人员到有关县区对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导。
      李东法一行先后来到新蔡县、驿城区、确山县等有关县区,实地查看了新蔡县佛阁寺镇、余店镇的网箱养殖,驿城区沙河店镇、板桥镇、蚁蜂镇的河道内土堆及滩地植树,确山县竹沟镇、任店镇、瓦岗镇的临河违建等妨碍河道行洪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乡镇负责人关于推进碍洪问题整改的汇报,最后,李东法就进一步推进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整改提出意见。
      李东法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将其列入市政府重点工作督查事项,各级河长办、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河南省第4号总河长令以及郑州“7.20”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时刻保持思想警醒,将妨碍河道行洪隐患排查、处置到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加强河长制工作督导,层层传导压力,推进问题整改,保障河道行洪通畅;要对临河违建、网箱养殖等妨碍河道行洪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整改期限清理整治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