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河长制专栏 > 河长制专栏 >

市河长办赴南阳市唐河县学习河长制和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
水利工作简报(        专报)
 
第50期
(总第190期)
驻马店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9日
 
市河长办赴南阳市唐河县学习河长制和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河长制工作,不断提升河道采砂管理水平,12月8日,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东法带领市河长办工作人员赴南阳市唐河县学习河长制工作先进做法,吸取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宝贵经验。
      市河长办一行在唐河县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唐河县上屯镇马庄村鑫淼砂石采砂场、鑫淼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及鑫淼砂石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河道采砂工作开展情况和管理办法。
      在座谈会上,南阳市相关领导介绍了唐河县坚持以河长制为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先修复再开采,形成河砂开采闭环管理系统。李东法指出唐河县关于河长制河道采砂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值得学习,下一步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建立健全河道采砂长效管理机制,大力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规范合法采砂,把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