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规划建设 > 规划建设 >

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驻水监〔2022〕14号)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
驻水监〔2022〕14号
 
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水利局、局属各单位、各市管项目建设单位、机关有关科室:
      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根据省水利厅和市安委会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水利行业实际,就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组织领导、制度落实、检查督促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二、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要进一步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要紧密结合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三、加强节日值班值守
      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加强值班力量,做好值班记录,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单位带班负责人要坚持在岗带班,24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恪尽职守,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时,在妥善做好处置的同时,要及时上报。
 
                                                                                                             2022年9月30日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