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规划建设 > 规划建设 >

驻马店市召开“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规建科|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2022年1月3日,市四水同治办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级考核工作进行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四水同治项目谋划情况。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业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银业强调,2021年度四水同治省级考核工作马上就要开始,各县区四水同治办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政治上同向、目标上同频、措施上同力、推进上同步,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目标导向抓推进,坚持结果导向抓考核  里,全力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同时对2022年“四水同治”的项目谋划、工作推进等提出了要求,并做出具体安排。
      各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