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规划建设 > 规划建设 >

正阳县淮干滩区居民迁建工程竣工验收(2010年度)公示

来源:规建科|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依据《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令30号)等规定,2021年11月12日,正阳县人民政府在正阳县主持召开了正阳县淮干滩区居民迁建工程(2010年度)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有正阳县人民政府、正阳县发改委、正阳县财政局、正阳县水利局、大林镇政府、皮店乡政府、陡沟镇政府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现场成立了正阳县淮干滩区居民迁建工程(2010年度)竣工验收委员会。
      验收委员会首先查看了工程现场,召开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会上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相关档案资料,并经讨论,形成正阳县淮干滩区居民迁建工程(2010年度)竣工验收鉴定书。
      验收委员会认为正阳县淮干滩区居民迁建工程已按批复内容完成建设任务,工程质量合格,工程资料基本齐全,财务管理基本规范,投资控制合理,决算已通过审计,能够按批准的设计标准运用及发挥效益,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验收委员会同意正阳县淮干滩区居民迁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