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推广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
      1月16日,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再提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重要意义,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严肃性、权威性;要强化担当,认真执行外出请假报备等工作制度,做到尽职尽责,规范有序;要认真学习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和不良风气,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