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推广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
      佳节送温暖,岁寒显真情。1月16日,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领导班子一行3人到退休老干部家进行走访慰问,为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中心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虚心听取了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们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
      此次走访慰问,让退休老干部们再次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新的一年,我中心将继续做实做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落实关怀政策,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身份上有认同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