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河道管理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乡村振兴共助力”活动 

来源:河道局|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
      年末岁寒,春节临近,为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幸福年,1月12日,市河道管理局党委前往上蔡县老李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乡村振兴共助力”慰问活动,为帮扶村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党委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座谈会上,党委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上蔡县老李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开局良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派驻单位党委与老李村村委之间的交流互动,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带头作用,对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水平、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委对帮扶村老百姓的深切关怀,而且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驻村队员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