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练江河水务中心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练江河|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
      为切实关心关爱坚守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工作队员,1月12日,练江河水务中心到上蔡县谢庄村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问候。
      慰问组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生活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驻村工作;二是发挥好行业优势,推进工作落实,在维护社会稳定、帮扶困难弱势群众等方面多下功夫;三是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衔接。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