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确山县水利局实地调研在建水利工程项目

来源:确山县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
      11月17日,确山县水利局调研组实地调研在建水利项目,局总工程师、相关业务股室陪同调研。
      确山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先后到任店镇郭庄村坑塘整治工程、黄店村坑塘整治工程施工现场,现场听取工程进度情况,详细了解施工情况。
      县水利局主要负责指出,坑塘整治工程是我局实施抗旱应急水源标志性工程,有利于解决旱季水源缺乏问题。各参建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工程目标任务,勇毅前行,在实干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最后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为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达效,项目公司严把质量关、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组织相关单位对项目全过程跟踪服务,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11月底建完工。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