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洪博物馆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防洪博物馆|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活动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消防安全素质。11月9日,市防洪博物馆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围绕消防日的宣传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市防洪博物馆利用条幅、宣传册等户外平台,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将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同时,志愿者走向街道、小区等场所向居民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向广大居民群众传递“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居民生活生产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