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举办“学习和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来源:储备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落实到党的组织建设各个方面,督促每名党员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11月7日上午,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举办“学习和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党支部书记徐福强领学并详细解读党章内容。徐福强立足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修改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强调,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不仅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重要的是贯彻到学习教育中去,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各项工作,做到知行合一。
      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专题讲座后感触很深,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党章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彰显共产党员使命担当,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