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洪博物馆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防洪博物馆|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
      为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11月1日上午,市防洪博物馆开展了以“爱清洁 爱卫生”为主题的卫生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从健康的定义、健康的重要意义、如何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向职工进行讲授,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事例讲解等形式,详细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个人卫生、预防疾病”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做好个人防护,还要发挥好宣传员作用,积极把自己学到的健康知识向家人、朋友和服务对象做好宣传,有效增强健康意识,预防疾病,提升生活质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