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储备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
      11月1日,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推动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鲜明导向。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尤其做到“自学”和“引学”的相统一,不断铸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推动各项工作见实见效。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班子建设运行、党员队伍管理教育、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员档案完善、会议记录规范、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等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落地。
      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统筹推进。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将党建工作与阶段性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统筹推进物资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新仓库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形成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聚焦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千方百计出实招、谋实策,对于未完成的任务要开会分析研判,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对来年党建工作早思考、早谋划、早策划。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今年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