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薄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薄山水库|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
      10月31日,薄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干部身份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阐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党新时期的政治路线,报告内容博大精深,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读、反反复复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学以致用,结合水库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梳理当前工作进度,结合年初目标任务,扎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增强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建强勇于斗争、敢于担当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新时代水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