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确山县水利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扶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确山县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
      10月26日,确山县水利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扶工作培训会议,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许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水利局全体帮扶人员参加会议。
      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组织发动,从会议部署、责任担当、双貌提升三方面入手,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把压力传导下去,把作风提升上来,用扎实的工作实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做好帮扶工作。
      二是要仔细研究部署,针对市级、县级部门巡视整改要求以及本级自查发现的问题,细化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抢时间、补缺口,切实抓好整改,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做好后评估迎检工作。同时,组织人员进行理论政策培训,切实提升政策知晓率和履职能力,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不变味
      三是要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组成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饮水安全保障应急工作队、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帮扶保障应急工作队,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积极做好各镇供水保障及相关迎检工作、帮扶工作。
      四是要深入一线摸实情,切实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全体帮扶责任人每周四要前往定点帮扶村曹庄村,黄店村,走村入户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要确保各家各户总体均能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标准。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进一步抓紧时间,再排查、再巩固、再推进、再提升,以扎实工作作风,平稳有序推动脱贫攻坚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后评估工作任务。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