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确山县水利局实地督导中央水利救灾资金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确山县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水利救灾资金项目建设,10月18日,确山县水利局总工程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并针对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处理方案。
      县水利局作为项目建设单位,高度重视工程施工质量、工程建设进度、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工程各参建单位高标准,严要求,按照设计规范施工,在确保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合格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水利救灾资金项目建设,确保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2022年以来,确山县水利局利用中央、省级资金800余万元,对全县小型水库、水毁工程、抗旱应急等救灾项目及时申报、实施,确保为我县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水盾”。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