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直播节目

来源:储备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0月13日晚,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直播节目。
      该节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采用创新方式以“6个感悟”深入讲解,为大家呈现一堂通俗化、大众化的生动党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更好的融入岗位工作推动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收看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中将理论学习入心入脑,在探讨中交流心得体会,在感动中砥砺奋进、振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中显身手、立新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