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板桥水库管理局水电站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暨第三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板桥水库|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10月12日上午,板桥水库管理局水电站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政治生日”为主题,开展第三季度入党人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前,水电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晁东锋同志再次领学了党员政治生日文件,带领全体党员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支部书记为三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对他们送出殷殷祝福,并强调每个党员都应自觉增强身份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党的形象,努力为党组织增光添彩。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加强了党性锻炼,强化了党员责任担当。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