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防洪博物馆|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10月9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红色教育电影《长征》,共同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从革命先辈伟大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红色影片《长征》全景刻画了湘江之战、四渡赤水、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等长征途中的几次较大的战役和险境。这场惊心动魄的远征,历时之长,行程之远,敌我力量之悬殊,自然环境之恶劣,在人类战争史上是罕见的。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初心,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