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让爱国主义教育“活起来”

来源:防洪博物馆|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爱国主义教育的内容与形式,同时避免疫情期间人群聚集增加疫情扩散风险,10月8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让爱国主义教育“活起来”为主题的线上“红色阵地”参观活动。

疫情特殊时期,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线上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可以足不出户地参观全国范围内红色教育基地,在指尖的滑动下展现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每一幅画、每一封信、每一份文件、每一杆枪、每一门炮、每一尊雕塑……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身影,感受到他们英勇无畏、顽强拼搏、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及其重大影响,感受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线上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防洪博物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